嗯嗯
這是的台大盃我也有去看
第一次去 初賽的場地讓觀眾很難待著阿~
早知道決賽再去看了奧~~~


哈不過看的很過癮阿
30幾隊
很多都是去年有出現的強隊
也很多是搞笑的隊伍
這邊先整理有看到的lockin團
雖然只有進一隊
而且感覺上locking團的表現沒有poppin來的搶眼
看到很多poppin都讓人感到震驚~
很酷啦
剩下的就等決賽在分享給大家吧XD



Jingo ba

有進決賽的locking團 不過這團我沒看到現場阿>"<
因為我出去透透氣了~"~




how ? Soul break

其實我不知道團名這樣打對不對 感覺怪怪的
但我是複製上來的 知道的告知一下~"~
這一團的女啦跟後面那個高高的人很搶眼
還蠻不錯的感覺




drgaon's style

這團的隊形很花俏 也很有梗
可惜~




trouble free

這團的紅西裝我喜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