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Dance@live
在充滿中國氣息的台北孔廟舉行
地點很奇妙 也不太大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主辦單位
希望可以讓台灣的文化給全世界看到的野心



這次匯集了全台知名工作室以及舞團
讓活動除了battle之外 增加了精彩程度
一開始的全台舞團大會師
因為很可惜我TDD沒去看
但是沒想到在這裡也看到了TDD冠亞軍 以及
日本平均年齡11歲的 超強小朋友團體ARK STAR



現場看感覺真的差很多阿
他們表演的態度以及身體的感覺 舞技等等
都是一等一的強阿


整場活動真的很精彩
本來我對BREACKING BATTLE是興趣缺缺
看完後來整個很熱血
抗日英雄AYA當天 紅衣紅褲紅帽
挾帶超強的氣勢
擊敗了日本選手
拿下冠軍
那一刻大家雖然拖著疲憊的身軀 但還是爆出如雷的掌聲+尖叫


Freestyle的決賽也很精彩(可惜現在還沒影片)
老實講 光看這場決賽
就真的值回票價了!
Gucchon v.s. Yoshie
據說是三度的命運對決
不過這次Yoshie扭轉的命運
擊敗了Gucchon拿下冠軍


Freestyle唯一進四強的阿joe也是很酷
玩音樂的感覺 跟態度
讓我上了一課

還有一場也是覺得很需要介紹(剛好有影片)
也是我跟我朋友期待已久的對決阿 XD




一整天站了快9HR(包含排隊)
喊到沒聲
但是看得很過癮



好活動要一直舉辦下去
真的很需要大家的直持與參加
才不會讓主辦單位的熱情被澆熄
大家除了常在這裡看影片
還是要去參加活動阿!!!!



畢竟
有很多東西在影片上是會被抵銷掉的
你看影片被縮小成這樣
當然有很多東西看不到
現場表演的氣勢跟熱度 不是冷冰冰的螢幕可以給大家的
大家不要忘了阿!!!



==不過還是要常來這裡看影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